lovezha2003

女儿六周岁纪念(原创)

文图/闫晓苹


 

女儿六周岁纪念(原创) - 闫晓苹 - 花好月圆 诸事吉祥

 

         我喜欢看女儿闭着眼睛许愿的模样;

         我喜欢她各种思维各种幻想层出不穷的模样;

         我喜欢她事事都来问我可不可以;

         虽然,偶尔会感觉有些烦;

         就这样,一天天,女儿长大了。

         六周岁了;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虽然,我不想再提呀呀学语这个词;

         但是,我不得不说,我想起了女儿小的时候;

         在感叹时光迅速前行的同时;

         我会内疚给女儿的爱不够多;

         我会觉得,人生总有遗憾;

         包括对女儿的态度,语言,甚至教育方式。

         但,我怎么样的做,女儿都会说最爱的还是妈妈;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这一年,女儿学会了太多;

         用我曾经关心她的方式来关心我;

        让我感受到了六岁的女儿即会反哺;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这一年,女儿幼儿园大班毕业;


          虽然愿意陪同我一起在家学习,但孩子的天性依旧张扬;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女儿六岁了,我不想说祈愿什么;

          只希望健康平安,善良永远伴随着女儿;

         这一年,我和女儿在同一时间段,进行不同的成长着。

         在同一个时空下,过着我们快乐而有计划的日子;

          终于,女儿六岁了,我竟然恍惚中不敢相信;

          我的孩子,这样大了!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随着时光的流逝,她会一天天长大;

          每一天不同的变化,在我身边;

          让我留恋,却又不得不放开自己的臂弯。

          愿你的天空下,晴空万里…

女儿六周岁纪念(原创) - 闫晓苹 - 花好月圆 诸事吉祥

 

女儿六周岁纪念(原创) - 闫晓苹 - 花好月圆 诸事吉祥

 

女儿六周岁纪念(原创) - 闫晓苹 - 花好月圆 诸事吉祥

 

女儿六周岁纪念(原创) - 闫晓苹 - 花好月圆 诸事吉祥

 

女儿六周岁纪念(原创) - 闫晓苹 - 花好月圆 诸事吉祥

 

女儿六周岁纪念(原创) - 闫晓苹 - 花好月圆 诸事吉祥

评论

热度(3)